互联网发展已过流量红利期,现阶段流量越来越贵,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用户数量对于创业公司的融资,扩大规模再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获取流量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这对于初创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阻力,因此分销裂变模式也逐渐受到创业公司的青睐。本文对分销裂变模式进行了思考。


以下是商户关心的问题:

如何提高门店流量、提升用户转化率,增加销售额?

使用分销小程序商城,实现商家、分销商、消费者的绑定化,达成用户拉新、促活、转化的一体化,帮助商家提高发展规模。


辰商云分销小程序的优势有哪些?

成本低和线下分销小程序相比,微信分销小程序是成本最低的一种。线下分销小程序需要企业付出较多的人力和物力,而微信分销小程序完全不需要企业这么大的付出。不只是企业做微信分销小程序的运营成本比较低,而且,分销商加入的成本也被大大降低

发展快:借助于微信庞大的用户群体,微信分销小程序的发展是特别快的。企业做微信分销小程序的时候,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展更多的代理商和用户。抓住微信分销小程序发展快这一特点,能够在企业很短的时间内快速发展。

传播广:微信不只是用户群体广泛,社交属性也很强。微信分销小程序充分发挥微信的优势,传播的范围更广,接触到的用户更多。微信分销小程序传播广的特性,对企业发展是有极大帮助的。传播范围广,对微信分销小程序内产品的曝光率和成交量是有很大影响的。

管理强:每一个做分销小程序的企业都特别重视,而微信分销小程序有着很强的管理功能。管理能力强,是微信分销小程序特别大的优势。通过辰商云微信分销小程序,企业能够对分销商实现很强的管控,进而推动分销小程序的不断发展

营销功能:商家可以利用分佣的奖励制度来发展分销商在微信电商分销小程序中自定义设置分佣比例,分销商每发展一个下级分销商都可以获得分佣比例,发展的分销商越多,奖励金也会越多。


微信分销模式本身就基于社交平台、熟人进而发展起来的商业模式,更需要对用户进行分析,做好用户运营。数百家分销商曝光你的产品,你很快就能获取大量用户。从这个角度看,也许没有什么比分销更划算、试错成本更低的手段。


辰商云分销小程序平台能带来什么?

轻松引爆千万级销售额

转发10万次×转化率1%×客单价100元×365天=3650万元

基本来说就是1人开店,传播200个好友100人开店,传播2万个好友500人开店,传播10万个好友每天多卖100件商品每天销售额新增10万元每年销售额新增3650万元。

无限级发展/二级分佣

突破地域限制,每人成为该店铺的分销商,每人都能发展自己的分销。用户通过对的推分销广和传播,吸引更多用户成为分销商,激活整个社交圈,逐步将分销网络覆盖整个微信。

分佣结算清晰可见,每一张发货单对 应一张结算单,结算单内显示上级分销店铺信息、分佣类型。

线上+线下=全渠道聚力齐发

融合线上线下,线下扫码引流、消费体验;线上购物消费、分享传播客户、分销商,两种身份自由转换线上管理后台,万店同源、便捷管理,会员管理、数据汇总。

辰商云流量的引入可以帮助商家提高粉丝转化率,层层分销解决分销商发展难的问题,打开产品销路。辰商云电商分销系统能高效的宣传方式可以提高流量的转化率,为商家带来很多的用户 。

辰商云:国内领先的小程序、新零售、智能门店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专业、成熟的小程序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品质是业界一流、我们的目的是实现客户所有的需求。辰商云已经为五粮液、古井贡、周大福、唐三彩、向大大等多家知名品牌提供了完整小程序解决方案,是商家入驻小程序、新零售、智能门店的最佳选择。